明天就要出分了,说实话心里很焦虑和忐忑。相比较前两次考试,这次备考我真的是结合了做题技巧和刷题练习,这也是三次备考历程中我对自己最满意的一次。就听力来说,精听每篇听一遍做一遍,再跟读一遍,然后五种颜色标记一遍,最后结构导图做一遍,真的是很花功夫。还记得第一次这样精听是在图书馆六楼靠里的那个位置上,仅一套完整的听力就花了我一个下午的时间,但是也确实感觉到了自己的提升。就写作来说,有几次晚上9点搬着电脑扛着键盘去图书馆练习作文,但结果却是这次综合写作漏掉了好几个要点,自我感觉没有上次好。90+冲100确实是一个门槛,相比较上次的发挥,我反而觉得这次充分准备后的临场表现还没那么好。自己倒暗暗地想过好几回写经验贴呢!考得不好哪里有脸写呀!考完真真是废了10天,也许太累了吧,也许少了动力吧。不过明天之后就又是一个新的启程了!条条大道不易啊!废狗的这个星期里又再度迷上星星,哈,迷人的周星星。星爷第一次考艺人训练班没考上,反倒是被他说服同去的梁朝伟考上了。之后他继续努力,终于考上了夜间班。再后来,他被分到儿童节目做主持人,一做就是8年。他回忆那段时间很痛苦,因为做的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情,于是他在那段日子里磨炼演技,学习了好多电影。他说"正是因为有了积淀,所以机会来的时候就有了底气"。他还说"要很努力很努力,才能获得一点点的成功"。哎呀,何其有幸在这个年纪爱上这么好的偶像!即使明天成绩不好,我还是会继续努力,继续奋斗的!我爱你,周星星!!!

 
评论
© 枣子核|Powered by LOFTER